霸占无数老公的单身妈妈

国家一级咸鱼种子选手

麻竹

青曳:

感谢关注!


该博魔道专用,忘羡为主,吃双道+聂瑶(文前没标明就没有)


微博@曳夜液耶


 



完结作品:


【长篇】


《将军令》(古风)


(番外:《清狂》


《丝萝》)


【短篇原作向】


《不渝》


《朝朝暮暮》


《雨作酩酊》


《惊梦》


《莫逆》


《青青子衿》


《鬼故事》


《段子1》


《段子2》


《新雪》


《琼英》


《且行且高歌》


《藏杏》


《喜相逢》


【其他短篇】


《永夜之诗》(我流西幻暂坑)


《醉颜红》(我流民国风)


《老朋友(宋晓)》(现pa)


《语焉不详(冰秋)》(现pa)


 连载中:


《过耳2.0》


 



关于我:


坑系写手,又咸又鸽,欠债无数,随时失踪


很沙雕,不高冷,痛恨lof没有表情包功能


评论可能回不过来,私信一定会回


转载私信我,谢绝无授权转载


写作是爱好,偶尔可能有练习向作品和意识流作品,或者新写法/新文风尝试,都是自己瞎玩的别当真


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,写文随心推文唯心,吃瓜反胃,也请不要擅自揣测我


最后感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,我很荣幸,吃粮愉快,但是别爱我,没结果【。

评论

热度(145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